江苏禁毒网


“疫”外收获!盐城射阳民警在疫情排查中抓获涉毒逃犯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盐城射阳警方抽调大量警力参与疫情防控排查,在排查过程中,获得一条公安机关网上通缉涉毒嫌疑人的藏匿信息,并成功将其抓获。

案情回顾

涉案嫌疑人夏某曾因吸毒、容留他人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服刑,2019年9月,再次因涉嫌贩卖毒品被盐城射阳警方列为网上通缉的在逃嫌疑人。

近日,警方在疫情防控排查中,发现暂住在合德镇运棉村境内的一名男子行迹可疑,有点像公安机关网上通缉上的在逃嫌疑人,经承办案件的民警仔细辩认,确定该名男子就是通缉在逃的嫌疑人夏某,随即组织警力将其成功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夏某交待自2019年8月以来,先后向他人售卖毒品10多次的犯罪事实。他自知已被公安机关通缉,在潜回射阳过春节的这段时间里,先后更换了三处房屋藏匿,但没想到在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中,还是被细心的民警发现了端倪。

在开展打防管控“冬季攻势”行动和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中,盐城市射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先后抓获了3名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实现了本地涉毒逃犯“清零”的目标,确保了社会治安稳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