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网


江苏省禁毒办召开禁毒社会化工作总结交流会

  4月30日下午,省禁毒办召开第二批进驻集中办公人员总结交流会,总结省禁毒社会化工作办公室一年来工作情况,就做好今后禁毒社会化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辉指出,一年来,在省禁毒办的统筹安排下,由省民政厅、人社厅、商务厅、文旅厅、南京海关和省妇联等成员单位抽调的6名同志组成的省禁毒社会化工作办公室,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围绕禁毒宣传教育、禁吸戒毒、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等禁毒社会化重点任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省禁毒办实体化运作机制更优、市县禁毒办实体化运作推进更快、禁毒社会化工作成效更好。特别是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省13个设区市和62个县(市、区)禁毒办实现了实体化运作,工作实绩突出。

  陈辉强调,做好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禁毒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支持,更离不开禁毒委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配合。希望大家回到原单位后,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和支持禁毒工作,推动本单位本条线禁毒工作任务落实,同时,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者、监督者和志愿者,不断推动全省禁毒社会化工作向更深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省禁毒办领导与社会化工作办公室进驻人员集体合影

  会上,省禁毒社会化工作办公室6名同志逐一作了交流发言,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畅谈了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收获、体会认识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并对禁毒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总队总队长张波主持会议

  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总队总队长张波主持会议,禁毒总队处以上干部和各科科长,省禁毒社会化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