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网


江苏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组织青年民警赴沭阳县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根据江苏省公安厅机关“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和下沉一线当好平安稳定“八大员”工作总体部署,近日,厅禁毒总队组织两名青年民警赴沭阳县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面对面”驻在式跟班学习。厅禁毒总队政委殷文云赴沭阳县公安局送岗,并要求参加跟班学习的青年民警在做好厅机关统一部署“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禁毒部门工作特点,深入涉毒人员家庭和易制毒品化学企业走访调研,确保“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有特色有成效。

跟班学习期间,两名同志牢固树立真跟真学、实蹲实学的学习工作理念,全过程参与全国十佳法制员、潼阳派出所所长于栈日常工作,与其交流谈心,并参加了该所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学习教育活动。参观学习了南关派出所荀建国警务室的工作理念和先进做法,与辖区居民座谈,认真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瑞声科技产业园和江苏美誉虹新材料有限公司两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检查调研,向企业员工宣讲毒品和易制毒化学品方面的法律知识,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实地检查了两家企业易制毒化学品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情况。走访派出所辖区吸贩毒服刑人员周某家庭和贫困家庭戚玉生家庭,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现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顶着烈日酷暑,辗转多个部门,帮助沭城镇居委会特困村民唐某协调解决了其孙女入学的难题,受到群众好评。

通过跟班学习,两名青年民警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将认真学习领悟先进英模的优秀品德、出众能力和过硬作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出差距,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实现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