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网


国际禁毒日 我们在行动

按: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连日来,全省各级禁毒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禁毒委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网上网下互动、传统媒体新型媒体齐动,形成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广覆盖禁毒宣传声势,在全社会掀起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热潮,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省禁毒委 

 

6月26日上午,省禁毒委举行“致敬禁毒英雄——慰问一线禁毒工作者”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认真落实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精神和公安部、省委、省政府部署,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禁毒工作者积极投身禁毒事业,奋力开创江苏禁毒工作新局面。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公安厅长刘旸出席活动,与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座谈交流,并深入南京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一线禁毒工作者。省禁毒委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润盛,省司法厅党委书记高建新,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南京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长常和平,省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辉,以及省和南京市禁毒委、禁毒办,省政府办公厅、省公安厅、司法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受到表彰的71名全国、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座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