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网


镇江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4月1日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续会精神,重点强化毒品突出问题整治,结合镇江实际,分析研究当前形势,进一步做好全市禁毒工作,4月10下午,镇江市政府召开了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出席会议,并与各市区政府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禁毒工作责任状》。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张军主持会议,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单永建作禁毒工作报告。

王文生就做好今年全市禁毒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明确重点、合理规划,全面推进突出毒品问题综合治理;二是主动进攻、拔钉追逃,迅速掀起打击涉毒犯罪凌厉攻势;三是适应形势、全民防范,大力提升毒品预防教育实效;四是综合施策、精准管控,不断增强重点特殊群体管理效能;五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组织保障能力。

会上,市禁毒委部分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全市禁毒工作专题片。市局有关领导,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全体成员,各辖市、区政府,镇江新区管委会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有关处室、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