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网


淮安市开发区组织开展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应用工作集中培训

针对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简称“青骄•第二课堂”)运行工作进展不平衡的现状。9月7日下午,淮安市开发区禁毒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全区中小学具体操作人员在新区实验小学进行集中培训。培训由开发区新区实验小学胡琴老师主讲,重点对如何进入平台界面、如何导入学生和班主任老师以及如何导出学生登录密码和账号进行了详细讲解。期间,胡琴老师还现场解答了相关学员提出的具体问题。培训会上,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苗康到会对开发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实现两个百分之百。即学校接入率和在校符合条件的学生注册率均要100%。二是全力做好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要按照省禁毒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抓好相关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大督导推进力度。要组织专门工作班子,开展督导通报推进工作,努力迎战2020年度全国禁毒知识竞赛活动,为开发区取得好成绩而奋斗。

开发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办公室以及负责教育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培训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