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疫情防控期间也不消停,淮安一男子吸毒被查获
2020-02-21 10:46:00  来源:

近日,淮安市清江浦区城南派出所接到有人报警,称家中有纠纷。民警到达现场后,一女子称其弟弟吸毒,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吸毒男子接受警方讯问

该男子一开始不承认自己吸毒,并且一直不停的咳嗽,说自己不舒服,喉咙疼。考虑到疫情期间情况特殊,为防止该男子为病毒感染人员,民警戴好防护设备后,遂带其去医院进行检查。

吸毒男子在医院接受检查

经CT检查,显示该男子有肺炎症状,这不禁让民警和医生都捏了一把汗。为确认男子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医生立即将该男子带离检查室进行进一步检查。

吸毒男子被拘留

在医院等候数小时后,该男子的检查结果终于出来了,暂时排除了该男子感染病毒的可能。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审查。最终,该男子承认了自己吸毒的事实,警方也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13天的处罚。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