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民警抓捕女毒贩现场,孩子的一句话让人心酸不已......
2020-01-07 10:37:00  来源:江苏禁毒

  警察抓捕毒贩的现场是什么样的呢?不少人心中有这样的疑惑......剑拔弩张、惊险刺激?还是扣人心弦、惊魂动魄?最近,南通海安警方在抓捕一名潜逃八年的女毒贩时, 画风却与一般人的想象有些不同。

  

  画面中跟民警说话的孩子就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的女儿,今年10岁。看到陌生人上门,小家伙的脾气特别大。

  民警:你问她我是好人还是坏人。

  小女孩:坏人,不用说就是坏人。

  民警:你问你妈妈,你妈妈认识我们,你没出生的时候就认识。

  时间回溯到2010年,因涉嫌贩卖冰毒,四川籍女子张某某被南通海安市公安局抓获。但因为当时张某某已经有孕在身,考虑到她的实际情况,南通海安市公安局准予其取保候审。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回家待产的张某某生下孩子后就连同孩子一起失去了踪迹。

  2019年11月初,南通海安警方根据线索,终于发现张某某的踪迹,将潜逃八年之久的张某某堵在了出租房内。考虑到抓捕现场孩子的感受,民警隐瞒了自己的身份和来意。

  由于张某某早已离异,且租住地周围也没有张某某的亲友,民警就将张某某和她的孩子一起带回南通海安,临走前,孩子的一句话让民警心酸不已。“你把我带过去,总得让我把作业也带过去吧。”

  

  民警把张某某和她女儿带到南通海安后,立即与张某某的亲友取得联系,将孩子接回。目前,张某某已被南通海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为了孩子,请远离毒品!!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