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致奋进的2021江苏禁毒年度十件大事
2022-01-12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满意常在,不忘艰辛,颔首回望过去一年的奋斗历程,江苏禁毒坚持用实干笃行书写责任担当,在禁毒斗争大考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这一年,全省禁毒部门坚决落实国家禁毒委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打造“系统治毒、专业缉毒、精准控毒、全民防毒、智慧禁毒”五大品牌为目标牵引,全面深化禁毒人民战争,各项禁毒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让我们用以下十件大事来回顾重现2021江苏禁毒高光的时刻。

事件一: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充分肯定江苏禁毒工作

12月27日至30日,国家禁毒委委员、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率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来江苏督导检查禁毒工作。期间,省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专门会见督导组一行,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公安厅长刘旸出席省暨南京市禁毒工作汇报会并讲话。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充分肯定2021年江苏禁毒工作成绩,评价江苏禁毒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特色亮点多、治理效果好”。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