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又是一年“6·26”:江苏禁毒在行动
2021-06-30 13:08:00  来源:江苏禁毒网

  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连日来,省和各市禁毒委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大力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

  省禁毒委

  举行江苏省防范毒品滥用专家组成员聘任仪式

  6月26日上午,省禁毒委在南京举行江苏省防范毒品滥用专家组成员聘任仪式。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出席活动并讲话,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和政府部门职能作用,聚力推动全省禁毒社会化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我省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篇章作出积极贡献。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禁毒委副主任谢润盛主持活动,省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辉宣读聘任决定。省防范毒品滥用专家组全体成员,省禁毒委副主任、委员以及成员单位联络员,省公安厅有关部门和省禁毒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播放了全省禁毒社会化工作视频片,发布了由江苏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海清出镜拍摄的禁毒公益宣传片,专家组成员代表作了发言。

编辑:颜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