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江苏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主要负责同志赴云南慰问省“红蓝对抗”大比武代表队
2020-07-21 15:57:00  来源:江苏禁毒

7月14日至18日,江苏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殷文云一行5人组成的慰问小组,赴云南保山慰问我省参加公安部“红蓝对抗”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活动代表队,并受陈辉副厅长委托向江苏代表队发放了慰问金。期间,慰问小组利用代表队休息日组织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艾斯奇纪念馆”;与保山市公安局开展座谈,交流毒品查缉工作经验;15日夜间23时至16日凌晨1时,随代表队赴芒颜检查站实地考察毒品查缉实战;与“净边行动”前方指挥部、云南省厅禁毒局座谈,汇报我省拔钉追逃工作情况,交流云南禁毒一体化作战平台工作经验。南京、镇江市局禁毒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殷文云政委充分肯定了江苏代表队目前取得的查缉战果,表扬了全体参战队员展现出的优良作风,对下一步比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注重安全。芒颜查缉站地处中缅边境,代表队既要面临可能发生的涉毒险情,也要应对当前仍未完全消除的疫情影响。希望全体代表队员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圆满完成比武任务。二是展示形象。前期,江苏代表队规范的查缉动作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得到了部局领导的肯定。在后面的比武中,希望全体代表队员要继续发扬风格、团结协作,充分展现江苏公安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尚武的高素质过硬铁军形象。三是争先创优。江苏代表队在比武活动中已经破获了一批走私、偷越国边境案件。希望全体代表队员克服气候炎热、工作强度大、作息不规律等困难,力争再破一批涉毒案件,在保山战场蓝方代表队争先创优。四是锻炼队伍。希望代表队通过这次实战比武,形成实战教案开展业务培训,形成教官团队开展传帮带活动,传送理念思路,教授方法技术,有效提升全省禁毒民警毒品查缉能力和水平。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