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江苏省禁毒办组织禁毒社会化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观江苏禁毒展览馆并座谈升级布展工作
2020-05-29 09:21:00  来源:江苏禁毒

在全民禁毒宣传月来临之际, 5月28日下午,江苏省禁毒办组织省禁毒社会化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省禁毒委成员单位抽调人员)集中赴江苏禁毒展览馆参观,并召开座谈会交流体会,讨论展馆升级布展工作。

江苏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总队总队长张波参加活动,参观了现有展陈内容,听取了展馆建设历史、开馆运行等情况汇报,并与大家在展馆放映厅座谈升级布展工作。张波总队长指出,江苏禁毒展览馆于2009年6月建成并向社会开放,已运行了10年,接待了大量参观群众,在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传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当前馆舍用房急需全面维修,现有展览形式也已落后于国内外禁毒斗争形势发展变化,待馆舍修缮后需对现有展陈形式、互动体验、内容结构进行调整升级。目前,刘旸副省长和陈辉、陈旭等厅领导已批准开展展览馆升级布展工作。张波总队长要求,江苏禁毒展览馆有关同志要按照高规格、高标准的要求,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展馆升级布展工作,近期要抓紧进行馆内陈旧设施的拆除及布展设计等工作。同时,要求省禁毒社会化工作办公室所有人员既要从成员单位的角度对展馆升级布展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也要从社会化办工作人员的角度积极参与到大纲编写等相关工作中去。

江苏省禁毒社会化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江苏禁毒展览馆,感到非常震憾,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严重危害,增强了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将好好珍惜在省禁毒办工作的机会,进一步加强禁毒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参与江苏禁毒展览馆升级布展等工作,努力为禁毒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有关负责同志和省禁毒社会化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