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江苏多地集中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
2020-03-17 16:28:00  来源:江苏禁毒

近日,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院士钟南山参与拍摄的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在多地多平台播放。

南京

南京市利用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微博、抖音号等融媒体平台及覆盖全市的200台禁毒平安驿站播放钟南山禁毒公益宣传片,获得了极高的点击量和关注度。同时,全市各区利用公共场所LED大屏同步播放宣传片,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南通

南通市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上发布宣传片,同时组织成员单位、基层单位结合当前抗疫行动,深入社区一线开展禁毒公益宣传,最大限度地扩大该禁毒公益宣传片的使用范围,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侵害。

连云港

连云港市在公共交通枢纽、公共交通工具、城市街道广场电子屏幕、楼宇广告栏等平台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提高了全民禁毒意识,警醒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生命只有一次,少年更应珍惜”。

淮安

淮安市在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形式推送禁毒公益宣传片,扩大宣传范围,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线下,在大街小巷、小区楼道视频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起到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镇江

镇江市多元化开展禁毒宣传,在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视频,在商场内外等户外电子屏幕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营造和谐良好的禁毒环境。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