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盐城召开全市禁种铲毒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0-03-09 16:49:00  来源:江苏禁毒

3月4日上午,盐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吴柏林召开全市禁种铲毒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戴源和副市长、公安局长张镇关于禁种铲毒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抓紧抓实非法种植重要节点、关键措施,深入推进全市禁种铲毒、“冬季攻势”等禁毒重点工作,全面冲刺“冬季攻势”各项绩效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部署开展禁种铲毒专项整治行动。坚持站位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推动面上宣传“全覆盖”,实地踏查“无死角”,打击查处“零容忍”,努力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二要持续深入推进禁毒条线“冬季攻势”。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紧盯专项行动薄弱环节,强势推动吸毒查处工作,坚决打击涉羟犯罪活动,牢牢守住禁毒管理底线,全面发动冲刺攻势,务必完成禁毒条线各项绩效指标。三要全面统筹抓好今年各项禁毒工作。加快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积极主动融入国家禁毒委“净边行动”,进一步严格规范禁毒执法工作,精心组织、科学统筹、整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取得积极进展。

会上,禁毒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全市禁种铲毒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治安、技侦、网安、情报指挥中心、新闻宣传处、内保支队、督察支队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局分管局领导和相应警种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