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温暖回家路,无毒最幸福(二)
2020-01-20 09:39:00  来源:江苏禁毒
近日,扬州、徐州、镇江等地禁毒部门走进各交通枢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向过往旅客以及机动车驾驶员宣讲毒驾危害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

扬州



1月17日,扬州市禁毒办组织民警分别赴汽车客运站、火车站、瓜州汽渡开展禁毒宣传。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扫码送“福”字等方式,向过往旅客以及机动车驾驶员宣讲“毒驾”危害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徐州新沂


1月10日以来,新沂市禁毒办组织100余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火车站、汽车站开展2020年志愿者春运服务启动仪式暨春运禁毒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禁毒志愿者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全市人民禁毒倡议书,现场宣讲解答禁毒知识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返乡务工人员、大学生宣传毒品的危害等。

镇江丹阳


1月17日,丹阳市禁毒办在沪宁高速窦庄服务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紧扣拒绝“毒驾”的禁毒宣传主题,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旅客休息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仿真毒品、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向过往旅客宣讲毒品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宣传“毒驾”危害,教育广大群众特别是机动车驾驶员要深刻认识毒品对道路交通安全的严重危害,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