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镇江市京口区禁毒办走进江苏大学开展“寒假前一课”禁毒、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0-01-16 14:17:00  来源:江苏禁毒

  

  

  

  为进一步增强海外留学生禁毒防艾意识,努力打造“平安假期”,结合“双百计划活动方案”具体要求,1月13日下午,镇江市京口区禁毒办会同京口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学府路派出所并联合镇江摄影家协会、京口辰之星服务中心一道走进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为200名来自10余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开展“寒假前一课”禁毒、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民警结合校园禁毒、安全现状,针对留学生特点,利用ppt通过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零距离观看毒品实物样品、现场互动问答等形式,为广大海外留学生普及禁毒防艾知识,讲解禁毒、出入境管理、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假期出行的安防知识,解答学生们关心的涉毒、涉外方面的问题,强调遵法守法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留学生群体的法制意识和提高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让留学生更加自觉地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度过平安健康的寒假。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欢迎,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