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苏州举办2019年全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 “青盾计划”项目终期现场评估会
2020-01-14 09:12:00  来源:江苏禁毒

  

  

  12月12日,苏州市禁毒办、苏州团市委在苏州开放大学联合举办了2019年苏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青盾计划”项目终期现场评估会。

  “青盾计划”自2018年11月公开招募以来,便获得了社会各界、志愿服务团队、高校学生社团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响应。从来自苏州大市的近100份项目申请中层层优选立项42个市、区县、学校级项目,现场经终期初审选出的19位项目代表逐一登台,通过五分钟的现场PPT演讲,从项目目标、项目实施、资源整合、项目效果、经验总结等五个方面作了介绍。

  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汪军、市公安局新闻中心政委徐用兵、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许晓燕、市教育局德育处副处长孙丽娟、市政法委综治督导处张帆在认真评判和打分之余,对此大为褒扬。

  经现场评委的公正评判、严格打分,苏州市蒋少鸿班主任名师工作室《“筑盾”班主任培训计划—苏州市禁毒宣传教育主题班会课例研究与实施》等十个项目获评“十佳项目”;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禁毒卫士•青春绽放》等九个项目获评“优秀项目”。

  苏州团市委副书记王超对今后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更大力度地坚持品牌化、更大范围地整合资源、更大程度地丰富手段,来推动禁毒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

  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谢文雷出席并讲话。市禁毒办、苏州团市委、市禁毒委社会化办公室、各市(区)禁毒办、“青盾计划”各项目单位、苏州市自强服务总社、各市(区)自强服务社近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