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连云港市东海县禁毒办组织学生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2020-01-10 10:37:00  来源:江苏禁毒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倡导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12月16日上午,连云港市东海县禁毒办联合县教育局组织200余名东海中等专业学校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在老师及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整齐有序地进入禁毒教育基地展馆。在参观过程中,展馆中那些吸毒者活生生、血淋淋的实例,图文并茂地展示在学生面前,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学生们在禁毒办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仔细观看,认真聆听,不时与工作人员互动,探讨研究预防教育。

  教育基地通过实物展厅、影音播放、图片展示、VR体验、互动参与等方式,运用现代化展示手段和多媒体技术,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身体、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有积极有效地向父母、家人、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参与禁毒斗争,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