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苏州工业园区全力推进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行动
2020-06-04 15:41:00  来源:江苏禁毒

根据省禁毒委开展全省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苏州工业园区禁毒委迅速召开了全区易制毒化学品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明确了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的具体职责,成立了园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苏州工业园区禁毒办通过多种形式、多措并举,积极营造易制毒化学品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已印制了10000份国家禁毒委的《关于防范非药用类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及制毒物品违法犯罪的通告》海报;定制了12套共80条“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专项行动”宣传横幅,相继发放至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和四大功能区以及各乡镇街道等相关成员单位开展张贴宣传。同时安排社区民警、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积极走进企业开展禁毒宣传,鼓励员工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并通过所管辖企业禁毒微博、微信和QQ群以及邮件等网络平台大力开展宣传发动。通过这样重点在化工企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集宿区以及居民住宅小区、写字楼等重要区域公开张贴、悬挂等方式大力开展禁毒宣传,从而达到了对化工、生物医药等企业,对居民以及各大写字楼的高级白领等社会面的一个全面动员发动,做到全方位防毒、拒毒、抗毒,形成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开局。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