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南京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到重点企业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14 15:10:00  来源:江苏禁毒

根据市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5月13日上午,南京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市局党委委员曹存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江北新区暗访检查易制毒化学品重点使用企业。市局禁毒支队、江北新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金陵力联思树脂有限公司,曹存福委员详细询问了企业相关负责人易制毒化学品日常使用、内部管理制度执行、是否涉及危化品等情况,实地检查了公司相关台账、存储使用库房、技防设施等要素环节,准确发现了企业购买备案未及时核销等问题。曹存福委员指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对关键岗位加大培训力度,对领取使用环节从严审批核查,对排查检查出的问题隐患,做到立查立改、整顿到位,切实堵塞风险漏洞。

在南京福邦特东方化工有限公司,曹存福委员实地检查了易制毒化学品存储车间、研发实验室、防盗抢及监控联网报警装置等重点部位,仔细查阅了使用范围、出入库记录、购销合同及备案证明等台账记录。曹存福委员强调,禁毒部门和企业从业人员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深入培训指导,认真开展交叉互查和合法性审查工作,不断加大查处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提高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自防自治能力,全面消除安全生产隐患风险。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