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南京市召开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会议
2020-04-20 10:34:00  来源:江苏禁毒

 

4月17日上午,南京市召开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并进行管理协会换届选举。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局党委委员曹存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卫国,禁毒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各区禁毒办主任,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协会会长、秘书长,市、区禁毒办负责同志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曹存福委员充分肯定了对2019年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把握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紧盯责任促发合力;要严格管理,认清风险挑战,做到严密防范,以查促改堵塞漏洞;要强化保障,深入调查研究,解决现实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通过深入开展安全监管专项行动,确保全市易制毒化学品不漏管、不失控,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会上,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严卫国就加强重点化学品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协会作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会长、秘书长及理事单位。市禁毒办负责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