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徐州市禁毒办组织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监管突击检查
2020-04-17 10:34:00  来源:江苏禁毒

按照“全省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专项行动视频部署会议”部署和市禁毒办主要领导的要求,3月31日下午,徐州市禁毒办会同市应急管理、开发区分局等部门组成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开发区辖区内近三年来使用“高锰酸钾、硫酸、盐酸、丙酮”四类涉爆易制毒化学品数量较大的年度活跃易制毒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对企业从事与易制毒化学品有关的工作岗位人员适岗信息进行了审查,对物防设施、储存场所技术防范设施等仓库安全保管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企业内部关于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的管理制度、应急预案以及两年来购买使用库存等台账进行了核查。指出了企业在安全管理以及台账登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责令其按照规定进行整改。要求企业严格遵守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方面的要求,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确保不发生流弊事件。要以贯彻《徐州市安全生产条例》为契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职工生命和企业财产安全,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