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淮安市局会同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全市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培训班
2020-04-17 10:28:00  来源:江苏禁毒

为贯彻落实全省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专项行动视频部署会议精神,在江苏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领导关心支持下,4月14日下午,淮安市公安局会同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了全市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培训班。

淮安市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姜洪黎通报了3月份以来全市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淮安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处长孙旻辉、省厅禁毒总队缉毒科科长祝军分别进行授课。

淮安禁毒支队、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全体人员在市局主会场参训。各县公安局、分局禁毒大队(中队)全体人员,治安大队及各派出所负责危化品监管同志,各县区禁毒办、应急管理(安监)局危化科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安监办负责同志共220余人在县区分会场参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公安机关与应急管理部门建立完善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联动检查机制,提升了监管能力。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