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盐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扎实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7 10:07:00  来源:中新网江苏

宣传活动现场。大纵湖旅游度假区供图

为深入推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提高广大群众预防和抵御毒品的能力,6月25日上午,盐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禁毒办联合综治办、派出所、网格办、卫生院、妇联、工会等单位在集镇农贸市场门前开展了声势浩大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悬挂禁毒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禁毒宣传页等形式进行禁毒宣传教育,让群众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增强群众抵制毒品的自觉性。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向群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禁毒法律法规,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践行绿色无毒健康生活。同时,在度假区、社区干部微信群、村(居)民微信群转发《禁毒倡议书》和禁毒宣传标语,各村(社区)禁毒志愿者深入农贸市场、大纵湖小学及居民家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宣传格局。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600余份,悬挂禁毒宣传标语15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营造了全社会积极同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的浓厚宣传氛围。(陶海霞 张蕾)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