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济南长清破获新型毒品案
2022-03-01 14:29:00  来源:人民公安报

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日前破获一起新型毒品案件,抓获涉毒嫌疑人41名,缴获毒品人工合成大麻素120余克。

去年9月初,长清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发现,辖区男子庄某收到多个快递包裹,标签品目与实际物品不符。通过进一步了解,民警判断庄某有贩卖电子烟油(含人工合成大麻素)重大嫌疑,随即对其展开侦查。办案民警经过蹲守,将庄某抓获,当场缴获人工合成大麻素70余克。随后,办案民警循线追踪,将庄某下线任某抓获,从其车内查获人工合成大麻素30余克。民警又相继挖出杨某等多名吸毒嫌疑人。

经查,吸毒嫌疑人杨某多次向绰号“小甜甜”的涉毒嫌疑人购买含有人工合成大麻素的电子烟油。在确定“小甜甜”的真实身份为李某后,办案民警在济南将李某等人抓获,现场查获人工合成大麻素20余克。此后,民警连续作战,将李某的上线等全部抓获。(米善善)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