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常州市举行“禁毒有我,聚力前行”主题公益骑行活动
2021-07-09 17:12:00  来源:江苏禁毒网

  近日,常州市“禁毒有我,聚力前行”2021年禁毒主题公益骑行活动在常州工学院巫山路校区拉开帷幕,市禁毒委副主任兼市禁毒办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钱旭健,市禁毒委副主任兼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王辉,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市妇联副主席褚文霞等领导出席出发仪式并为活动发令。来自全市企业、高校、社会团体等200余名骑手以时下热门的共享单车为骑行工具,在倡导绿色出行的同时融入远离毒品共享健康的禁毒理念,向全社会传播宣传“麻精药品防范”和“新型毒品防范”等禁毒知识,吸引更多的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自愿加入到禁毒宣传的队伍中。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禁毒办、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由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和钟楼区人民法院以及橄榄树社会服务中心、一加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及蓝天救援队联合协办,并得到了常州工学院及永安行、四药制药、千红制药、方圆制药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编辑:颜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