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淮安市淮阴区禁毒办走进汽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02-23 10:00:00  来源:中国禁毒网

  为营造良好的新时代全民禁毒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2月19日上午,淮安市淮阴区禁毒办利用春运期间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的契机,在淮安市禁毒办的带领下,联合车站派出所在淮安汽车北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淮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王耀辉、政委孙国奇、淮阴分局副局长张广清、禁毒大队长张云、车站派出所李广新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在候车厅悬挂禁毒标语、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集中向来往的旅客讲解毒品相关知识以及宣讲毒品对自身、对家庭、对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危害,普及了禁毒知识和防毒的方法,提醒返工群众要提高警惕,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共同参与到禁毒中来,做守法的好公民。

  活动共计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环保袋、宣传扑克牌等500余份,接待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和毒品伪装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的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群众参与全民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让禁毒宣传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编辑:颜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