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苏州市工业园区:大手牵小手,共创无毒园区
2021-02-09 11:00:00  来源:江苏禁毒网

  为了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防线,充分利用春运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返程、人员流动频繁的契机,2月3日上午,苏州市工业园区禁毒大队联合园区禁毒小先锋突击队在阳澄湖高速服务区开展主题为“大手牵小手,共创无毒园区”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以及禁毒小先锋突击队的小朋友们通过摆放仿真毒品、禁毒民警手写禁毒标语、禁毒人偶“苏小禁”互动等方式向来往的市民介绍毒品的种类,让其遇到类似的物品时能够提高警惕,杜绝不法分子的诱骗。同时还向过往的司机、旅客等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并向他们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同时希望旅客能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带回家,积极向家人、朋友讲解禁毒知识,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

  活动期间,共分发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旅客的防毒识毒能力,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编辑:颜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