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淮安市淮安区扎实开展系列节前禁毒宣传活动
2021-02-09 10:58:00  来源:江苏禁毒网

  近日,淮安市淮安区禁毒办充分发挥禁毒部门领头雁的职能作用,联合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各镇、街道禁毒办全面开展节前禁毒宣传活动,主动将禁毒宣传内容融入到疫情防控之中,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淮安区禁毒办会同各镇、街道禁毒办共悬挂禁毒宣传横幅86条,张贴宣传标语600余张,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平台刊播禁毒知识、禁毒公益广告;通过抖音、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广泛传发宣传;组织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街面、进家庭”,发放“对毒品说‘不’,打一场禁毒的人民战争”宣传单4000余份、宣传杯1000余只,入户宣传1000余户。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2月4日下午,淮安区禁毒办还组织禁毒办工作人员开展“平安关爱”看望慰问涉毒家庭活动。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漕运镇、淮城镇街道、山阳街道等32个涉毒家庭进行了慰问看望,了解涉毒家庭成员目前的困难以及在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为这些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糕点等生活用品。涉毒家庭成员感谢禁毒办同志的关心帮助,表示会用亲情感化,用真心关爱涉毒家人,让他们远离毒品,回归正常生活。

编辑:颜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