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开学季,南京禁毒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2020-09-10 16:39:00  来源:江苏禁毒

为推进全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南京市禁毒办大力组织开展一系列针对青少年学生的宣传活动。

9月12日至13日,2020南京市高校禁毒主题辩论赛初赛将在腾讯会议相应会议室展开,届时将进行网络直播,通过开展禁毒辩论赛,以辩为学,加强禁毒知识在在校大学生中的普及,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和主动传播禁毒知识的社会责任感,实现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和科学文化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有机融合,进一步降低毒品对社会的危害。

9月19日,2020CYBA“禁毒杯”南京第三届青少年篮球联赛、南京首届小篮球技能等级挑战赛开幕式将在德基广场举行,本次活动通过青少年篮球技能挑战赛及联赛平台,以篮球为媒介,定向性通过向7-16周岁的青少年儿童从小输出无毒意识,抵制毒品,建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同时通过青少年的视角,向他们所能覆盖到的家庭和影响人群传递禁毒文化,实现世界无毒的愿景。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