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南京市禁毒办开展“禁毒警营体验日”暨“石城小百姓”社会动员体验活动
2020-09-02 09:33:00  来源:江苏禁毒

8月28日上午,市禁毒办开展禁毒警营体验日暨“石城小百姓”社会动员体验活动。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支队长仲军,政委贺炜珉,团市委权益与发展部部长陈颖倩,以及作品投票前30名的小朋友和家长参加参加。

仲军支队长表示,禁毒宣传要从娃娃抓起,希望 “小小禁毒宣传员”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传达给身边更多的人,并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事业,在广大中小学校中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期间,江苏禁毒展览馆工作人员讲解了《中国禁毒史》,禁毒民警演唱了《禁毒志愿者之歌》,为小朋友们颁发“小小禁毒宣传员”奖状及奖品。

活动中,小朋友们通过参观毒品实验室、体验简单的毛发、尿液检测、观看警犬车辆、箱包搜毒、枪械操作和射击表演等方式,学习了新型毒品知识,增强了拒毒防毒意识。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