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南京市禁毒委召开市禁毒办实体化推进会
2020-07-01 10:24:00  来源:江苏禁毒

6月29日下午,南京市禁毒委召开市禁毒办实体化推进会。市禁毒委副主任兼市禁毒办主任、市局党委委员曹存福出席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支队仲军支队长,刘庆锋副支队长,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

曹存福委员就实现市禁毒办实体化运作,完善毒品治理工作体系强调:一要加强认识提高站位。切实落实国家和省禁毒委部署要求,从制度层面提升禁毒工作参与度,形成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二要落实集中办公和定期轮岗。各成员单位要专门研究,克服困难,务必按照要求安排人员到禁毒办开展日常工作。三要依托实体化,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要以禁毒办实体化为抓手,不折不扣履行禁毒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

会上,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对禁毒工作三年规划、实体化运作方案及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全市禁毒工作报告展和禁毒支队毒品实验室。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