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常熟市举行“全民禁毒宣传月”暨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22 15:37:00  来源:江苏禁毒

为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全面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的热潮, 6月19日晚,常熟市禁毒委主办,禁毒办、古里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常熟市“全民禁毒宣传月”暨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在古里镇会议中心举行。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法委副书记柯志刚,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管卫东,古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顾雪峰及市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现场播放了国家禁毒委邀请钟南山、李兰娟、张文宏拍摄的符合今年疫情形势的新版禁毒公益广告,与当前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有机融合,形成支持禁毒工作的舆论氛围。随后,古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顾雪峰致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管卫东讲话并宣布2020年常熟市“全民禁毒宣传月”正式启动。古里中学学生代表全市中小学生上台发出倡议,倡议全市中小学生自觉树立先锋意识,积极投身禁毒斗争,并迅速行动起来,当好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

晚会在常熟市公安局特警队员的散打表演中拉开序幕,由全市各板块、成员单位排练的多个紧扣“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丰富多样的节目逐个登场,节目间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寓教于乐,在普及禁毒知识的同时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接下来,常熟禁毒委将根据制定的宣传计划,陆续开展线上有奖禁毒知识竞赛、新媒体矩阵禁毒公益广告联动发布、“不让毒品进校园”以及禁毒宣讲基层行等系列活动,持续推动“两毒并禁、两战都赢”,在虞城全面掀起全民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热潮。

编辑:江苏省禁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