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淮安市禁毒办督导检查淮阴区“双百计划” 工作
2020-06-12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体系建设,鼓励和支持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禁毒工作社会化力量。6月8日下午,淮安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苗康会同淮安团市委、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到淮安市淮阴区督导检查 “双百计划”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淮安市淮阴区公益社工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在当地开展社会工作服务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通过现场交流提问等方式督导检查,重点对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氛围、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细致地了解。随后,就淮安市淮阴区社工未来一年的禁毒工作计划和职责定位展开交流。针对淮阴区社会工作服务的现状,苗康建议:一要明确职能定位。熟悉禁毒系列有关政策法规,准确定位社工人员职责,落实好禁毒服务工作;二要制定禁毒工作计划。拟定计划方案开展社工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禁毒宣传;三是鼓励筹建并壮大禁毒志愿者服务队伍。

淮安市淮阴分局、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