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淮安市盱眙县局禁毒大队“摆地摊”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11 11:21:00  来源:江苏禁毒网

  6月9日晚,淮安市盱眙县局禁毒大队紧跟“地摊经济”潮流,组织县禁毒办、派出所工作人员以及禁毒志愿者在盱眙大剧院东门以“摆地摊”形式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大队民警和志愿者向摊主以及过往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以及小礼品,向群众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重点内容。同时通过毒品模型,向广大居民讲解毒品的基本种类,以及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醒大家要拒绝毒品,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广泛宣讲禁毒理念,弘扬禁毒正能量。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各类小礼品2000余份。让辖区居民增强了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提高了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能力、抵御能力,从而提高了禁毒工作实效。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要坚持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侵害,做一个识毒、拒毒、防毒的好公民。

编辑:赵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