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淮安市禁毒办到涟水县调研 “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教育工作
2020-06-11 10:52:00  来源:江苏禁毒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禁毒办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工作并部署,6月4日下午,淮安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苗康带队到涟水县调研指导“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教育工作。

  期间,苗康同志听取了县禁毒办关于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教育工作汇报,对工作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教育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按照国家、省禁毒办“全民禁毒宣传月”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切实将“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筹备好、组织好,充分展示禁毒工作成效,不断推动全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创新方式。结合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集思广益,多采用线上宣传的方式,在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的同时达到宣传效果最大化。三要强化统筹推进。会同禁毒委员相关成员单位组成工作专班,明确相关人员岗位,有序推进,加快制作宣传展板及宣传资料,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共青团涟水县委、涟水县局禁毒大队主要负责人及社会团体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编辑:赵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