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老残不是护身符!陕西榆林警方摧毁30人吸贩毒团伙
2022-09-22 14:39:00  来源:陕西警方

2022年9月,陕西省榆林靖边县公安局历时十个月,成功破获一起省公安厅目标案件,摧毁了一个残疾人、老年人贩卖毒品安纳咖的犯罪团伙。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强制隔离戒毒11人,行政拘留6人,行政罚款1人,缴获毒品安钠咖750.92克。

2021年10月29日,靖边县公安局禁毒民警接群众举报,在靖边县河东幸福巷内有人贩卖毒品,民警迅速制定抓捕方案,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郭某抓获,在其居住的房间衣柜内查获毒品安纳咖19小包,经称量重121.77克,同时在郭某手机微信群内发现多名群聊好友也有贩卖毒品“香豆豆”(安纳咖)的嫌疑,于是立即将此情况汇报主要领导。靖边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精准分析、循线追踪,抓获关键嫌疑人高某岗,并以其为突破点,确定了以郭某和高某岗等人为首的贩毒团伙,并先后在陕西延安,榆林绥德、定边、靖边等地抓获吸贩毒人员30人,缴获毒品安钠咖750.92克,彻底摧毁了靖边县周边涉及残疾人、老年人贩卖毒品安纳咖的犯罪通道。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高某岗等12人均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起诉,违法行为人雷某某等18人均被依法强戒或行政处罚。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