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甘肃陇南破获一起涉枪贩毒案
2022-08-15 10:47:00  来源:人民公安报

近日,甘肃省陇南市公安禁毒部门侦破一起涉枪贩毒案,先后在湖北、贵州、上海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艾司唑仑314片、手枪1支、子弹10发。

今年6月中旬,陇南市宕昌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全市麻精药品清理整顿行动中发现,有人通过“互联网+寄递物流+快捷支付”的方式在辖区内买卖麻精药品,遂立案开展侦查,并将相关情况逐级上报。专案组经过深入侦查发现了一个涉及甘肃陇南、湖北襄樊、贵州六盘水和上海等地贩卖麻精药品的贩毒团伙。陇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将案件上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列为省督案件进行侦办。

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7月7日,专案组民警在湖北襄樊将犯罪嫌疑人潘某抓获,缴获手枪1支、子弹10发;7月28日,在贵州六盘水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缴获艾司唑仑314片;8月9日,在上海浦东将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雷某抓获,至此该案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案件成功告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闫振宙 王文良)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