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昌宁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2021-08-05 09:19:00  来源:法治日报

  近日,云南省昌宁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缴获毒品260余公斤、涉案车3辆,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成功捣毁一个跨境贩毒网络。

  今年1月初,昌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得一条涉案线索,随后抽调警力前往涉案地展开案件侦办。通过近4个月的工作,警方成功锁定主要犯罪嫌疑人林某和干某。5月9日,民警获悉林某已于5月8日晚上将毒品交给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唐某。随后,警方在唐某租住的房间内将其抓获,并当场查获毒品可疑物3袋,内装有毒品可疑物172块。

  5月10日,民警经过侦查发现,境外毒贩还在组织另一批毒品准备交给唐某,民警再次展开案件延伸工作。5月12日,民警将正在搬运毒品的林某、干某等3人抓获,并在车内搜查出10个装有木炭的编织袋,在其中查获了5包毒品海洛因可疑物,共260块。民警顺藤摸瓜,将前来接应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强、王某江一并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石飞   编辑:颜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