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集群打零 多地公安机关统一收网抓162人
2021-01-27 08:54:00  来源:中国禁毒网

  近日,山东青州警方向中国禁毒微信披露,青州市公安局联合湖北、吉林、河北、河南多地公安机关,成功破获系列吸贩毒案件,摧毁吸食贩卖冰毒、麻古团伙5个,共抓获吸贩毒嫌疑人员162名,打掉七层级贩毒网络, 3条外省通向山东的贩毒网络被斩断。

  去年1月份,青州市公安局民警在办理一起吸毒行政案件过程中,拓展侦查思路,深挖追查吸毒人员毒品来源,通过对一条跨省贩毒通道的拓展侦查,进而发现一个多团伙交叉混合的吸贩毒犯罪网络。

  在公安部统筹指挥下,青州市公安局调集多警种联合上案,各省市协调配合,专案组克服涉案人员多、分布广、取证难等困难,历经近一年的侦办,18路警力在各地统一收网,实现了全链条打击的目标。

  截至目前,涉案人员中有38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1人被强制隔离戒毒,15人被责令社区戒毒,警方共缴获冰毒303.53克、麻古618粒。(来源:青州市公安局)

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