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射阳破获交易假盐酸羟亚胺案
2021-01-15 08:35:00  来源:中国禁毒网

  近日,江苏省射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交易假盐酸羟亚胺案件。1月10日,经射阳警方审查,犯罪嫌疑人束某、薛某等7人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据介绍,2020年10月,接盐城市公安局指令,射阳县公安局对制毒嫌疑人束某、薛某展开侦查。警方深度研判、缜密侦查发现,束某和薛某多次密谋生产、贩卖盐酸羟亚胺。但迫于盐城地区盐酸羟亚胺原料管制比较严,他们并没有生产出盐酸羟亚胺。束某便用混合制作的假盐酸羟亚胺欺骗广东、湖南毒品买家,并打算开展线下交易。

  2020年12月22日,射阳警方根据前期掌握的证据和线索,分头开展集中收网,其中一组抓获前去交易的刘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假盐酸羟亚胺50千克,另一组抓获前来购买毒品的买家王某、孙某,现场缴获其携带的毒资95万元。经审查深挖,警方抓获幕后主要犯罪嫌疑人束某、薛某,捣毁假盐酸羟亚胺的制造窝点1处,扣押假盐酸羟亚胺及相关原料200千克。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赵家新 袁祥梅 陈海龙)

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