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复赛举行
2020-11-25 08:08:00  来源:中国禁毒网

  11月24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复赛在广州融创大剧院举行,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支代表队为争夺8个总决赛名额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广东、江苏、湖北、贵州、新疆、四川、云南、海南代表队脱颖而出,将于25日登上总决赛舞台。

  复赛采取32支代表队利用平板电脑同步答题方式进行。四轮答题过后,广东、江苏、湖北、贵州、新疆、四川代表队位列前六,直接晋级总决赛。后经评委嘉宾和32支代表队领队投票,另推选出云南、海南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根据赛制,参加总决赛的8支代表队将作为“冲锋队”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比拼,其余24支参赛队作为“挑战队”在总决赛场下答题区参与作答。总决赛第一、二环节后,得分最高的1支“挑战队”直接进入“巅峰对决”环节,与场上角逐出的3支“冲锋队”争夺冠军。

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