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禁毒微信
暴力拒捕,咬伤民警!猖狂毒贩被制服!
2020-11-17 08:06:00  来源:中国禁毒网

贩卖毒品

私藏高压气手枪和钢质弹珠

不仅如此

它还暴力拒捕、咬伤民警

何人如此大胆?

近日

这名毒贩被湖北黄梅警方抓获

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近日,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禁毒专项行动,全面开展涉毒线索摸排,深入挖掘涉毒违法犯罪信息,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当晚20时许,警方得到线索:在城区某小区内有人吸食毒品。随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先后将何某、张某、蔡某三名“瘾君子”抓获。经检测,三人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嫌疑人何某、张某、蔡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主动交代毒品是从毒贩戴某处购买。

掌握该线索后,警方随即围绕戴某展开摸排,并成功锁定戴某的具体位置。为尽快将戴某抓获,民警连夜在戴某居住的小区门口进行布控。当晚21时许,戴某的身影出现在小区门口,蹲守多时的民警果断出击,对戴某进行抓捕。

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做贼心虚的戴某不甘束手就擒,拼命反抗,激烈挣扎过程中一口将缉毒中队中队长邓涛的左小腿咬伤,邓涛不顾腿部剧痛,双手死死地按住戴某,最终与同事一起将戴某成功控制住,并当场在戴某身上搜出一袋疑似冰毒的白色晶体。

随后,民警依法对戴某住处进行搜查,查获一把高压气手枪及钢质弹珠若干。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戴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何某、张某、蔡某三人因吸食毒品被黄梅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犯罪嫌疑人戴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黄梅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供稿:黄梅禁毒)

编辑:梅源